訂單購滿$1,000 香港地區免運費

首頁 所有產品 皮膚護理 眼部護理 抗衰老 C+ Eye Cream 抗氧眼霜

C+ Eye Cream 抗氧眼霜

$600.00
缺貨
SKU
C+ Eye Cream 抗氧眼霜

O-live抗敏修復乳蘊含橄欖葉及白茶葉萃取,有效滋潤脆弱肌膚,迅速紓緩乾燥、發紅及瘙癢,同時以繡線菊及檸檬果等抗炎性萃取,多管齊下強化肌膚,減少刺激和過敏反應,讓脆弱肌膚快速度回復健康、光滑狀態,提供最好的呵護

C+ Eye Cream 抗氧眼霜
C+ Eye Cream 抗氧眼霜

- 保護及滋潤脆弱肌膚

- 紓緩乾燥、發紅及瘙癢

- 修復肌膚,即時柔軟細滑

特點

MEDYC C+ Eye Cream是一款抗氧眼霜,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它含有苦橙萃取和維生素C等成分,這些成分能夠有效修復因壓力和環境等因素引起的眼部老化問題。它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減少黑眼圈的色素沉積,使眼部周圍的肌膚更加明亮和均勻。此外,MEDYC C+ Eye Cream還添加了Eyeliss™和Matrixyl™等多重肽成分。這些成分可以針對眼部動態紋的位置進行定點處理,抑制由於習慣性動作而產生的紋路,同時提供強效的緊緻效果,使眼周肌膚重新恢復緊緻和年輕的外觀。

使用MEDYC C+ Eye Cream可以使眼周肌膚重新煥發光彩,展現明亮、緊緻的效果。

  • 橄欖葉萃取
  • 白茶葉萃取
  • 繡線菊萃取
  • 檸檬果萃取

早晚使用,取少量塗抹於面和頸部

50ml   p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