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購滿$1,000 香港地區免運費

首頁 所有產品 皮膚護理 修護精華 Serum O-live Heal Serum 抗敏修復精華

O-live Heal Serum 抗敏修復精華

$980.00
現貨
SKU
O-live Heal Serum O-live抗敏修復精華

橄欖葉成份中含有大量營養素,迅速滋養乾敏肌膚,同時具有抗炎抗菌功效,有助於治療皮膚問題,讓肌膚變得健康有光澤。配合繡線菊和積雪草萃取雙效修復配方,有助增強肌膚保護屏障,抑制炎症的產生及迅速減輕炎症不適。同時深入滋養肌膚,修復受損組織,為肌膚帶來修復力量之餘,保持穩定的健康肌底。

O-live Heal Serum 抗敏修復精華
O-live Heal Serum 抗敏修復精華

- 修護乾敏肌膚天然屏障

- 緩解皮膚炎症反應

- 有助肌膚保持滋潤

特點

MEDYC O-live Heal Serum是一款專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抗敏修復精華。它含有橄欖葉提取物,橄欖葉中富含營養素,能夠迅速滋養乾燥和敏感的肌膚。橄欖葉還具有抗炎和抗菌的功效,有助於治療皮膚問題,使肌膚變得健康且有光澤。此款精華還含有繡線菊和積雪草萃取,這是一種雙效修復配方。繡線菊和積雪草具有增強肌膚保護屏障的作用,能夠抑制炎症的產生,迅速減輕敏感和炎症引起的不適感。同時,它們還能深入滋養肌膚,修復受損組織,為肌膚帶來修復力量,同時保持穩定的健康肌底。

  • 橄欖葉萃取
  • 積雪草萃取
  • 繡線菊萃取

早晚使用,23滴精華輕按面和頸部,避開眼部四周,待完全吸收後,再使用面霜。

30ml   p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