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購滿$1,000 香港地區免運費

首頁 所有產品 皮膚護理 修護精華 抗衰老 Serum Gold Serum 微金再生精華

Gold Serum 微金再生精華

$990.00
現貨
SKU
Gold Serum 微金再生精華

黃金中含帶有負離子的微金粒子,當接觸肌膚後就會與人體內正離子相互協調,從而啟動”黃金活膚機制”,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微循環和增加細胞活力。同時在微金粒子刺激下,激發肌底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讓支撐纖維在不同皮層重新固定,從而緊緻鬆弛的肌膚,擊退細紋皺紋,減輕及預防初老現象。

Gold Serum  微金再生精華
Gold Serum  微金再生精華

- 增強肌膚彈性

- 減少細紋和皺紋

- 改善初老膚質

特點

MEDYC Gold Serum是一款再生精華,適合任何肌膚。它含有帶有負離子的微金粒子,這些微金粒子在接觸肌膚時與人體內的正離子相互協調,啟動了所謂的"黃金活膚機制"。這種機制有助於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改善微循環並增加細胞活力。

同時,在微金粒子的刺激下,它能夠激發肌底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合成。這些蛋白質對於維持皮膚的彈性和緊緻性非常重要。通過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合成,這款精華能夠重新固定皮膚中不同層次的支撐纖維,從而緊緻鬆弛的肌膚,減輕和預防初老現象,例如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 微金粒子
  • 六胜肽
  • 活性膠原蛋白

早晚使用,23滴精華輕按面和頸部,避開眼部四周,待完全吸收後,再使用面霜。

30ml   pH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