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購滿$1,000 香港地區免運費

首頁 所有產品 皮膚護理 修護精華 Serum Pure Serum 淨化毛孔精華

Pure Serum 淨化毛孔精華

$840.00
現貨
SKU
Pure Serum 淨化毛孔精華

淨化毛孔精華採用天然植元素成份,能溫和地深入毛孔清除污垢和油脂,防止毛孔堵塞,並減少黑頭、白頭和粉刺生成。添加茶樹葉油更能有效殺菌消炎,溫和而強效地修護暗瘡痘痘肌,紓緩及鎮靜紅腫發炎徵狀,全面解決毛孔粗糙及暗瘡炎症問題,呈現零毛孔美肌。

Pure Serum 淨化毛孔精華
Pure Serum 淨化毛孔精華

- 淨化肌膚收細毛孔

- 為暗瘡肌消炎鎮靜

- 減少黑頭和粉刺

特點

MEDYC Pure Serum是一款專為油性、毛孔粗大和暗瘡性肌膚設計的淨化毛孔精華。它含有天然植物成分,能夠溫和地深入毛孔清除污垢和過多的油脂,防止毛孔堵塞,減少黑頭、白頭和粉刺的形成。此款精華還添加了茶樹葉油,這是一種具有殺菌和消炎功效的成分。茶樹葉油能夠溫和而有效地修護暗瘡和痘痘肌膚,紓緩和鎮靜紅腫和發炎的症狀。它全面解決毛孔粗糙和暗瘡炎症問題,使肌膚呈現零毛孔的美肌狀態。

- 茶樹油

- 洋甘菊萃取

- 野葛根萃取

早晚使用, 23滴精華用於油性及黑頭部位,避開眼部四周,待完全吸收後,再使用面霜。

30ml   pH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