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推薦6款維他命C美白產品 高效亮白迎接夏日

美白是女性一年365日的重要話題,做好防曬工序不但會令皮膚保持均勻亮白,亦可以使整體皮膚看起來更加年輕光滑。 產品的有效成分含有水溶性的維生素C能有助膠原蛋白合成及中和自由基的損害, 有助活化光老化肌膚。因此,在夏季的家用美白產品及專業祛斑療程向來都受我們女性客戶最為歡迎。但要找到合適自己肌膚又放心使用的美白護膚品當然是不容易。所以我們特此推薦以下幾款皇牌美白產品,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們提供產品的好處!

10% VITAMIN C SELF-ACTIVATING

ZO 10% Vitamin C Serum C10 抗氧淨⽩精華

此產品有助改善色斑皮膚,以及受紫外線損害的皮膚, 其高純度無水維他命C配方有助去除表皮層色素,使肌膚更均勻亮白,預防黑色素形成。 天然脂質有助滋潤肌膚,修復皮膚屏障功能,預防水份流失, 有助減少細紋皺紋。

 CytoSkin Tranexamic Acid 6X Whitening Serum 傳明酸6合美白淡斑精華

CytoSkin Tranexamic Acid 6X Whitening Serum 傳明酸6合美白淡斑精華

揉合6種高效成分,發揮協同效應,透過阻截、抑制、清除黑色素的機制,達致卓越的美白淡斑效果,突破性親膚低敏及滋潤補濕配方,讓精華可獨立或配合美白去斑的光學治療使用,提升療效。

GeneXC Serum 核心抗氧精華素

IS Clinical GeneXC Serum 核心抗氧精華素

產品配方蘊含多元極地生物酵素,有效直達缺憾細胞核心,修復受損基因,截斷缺憾源頭,重設健康細胞複製程式,重啟基因的健康細胞引發自生抗氧力量,全面提升皮膚健康。其獨特成分更會於細胞外圍形成強化保護膜,由至外阻截自由基侵害,源頭破解細胞氧化宿命,逆轉肌膚老化定律。

Is Clinical SUPER SERUM Advance+  特效煥膚精華素

以專利Advance +維他命C 及銅三胜肽生長因子為主要成份,  提供卓越抗氧化保護,激活膠原蛋白再生, 減淡細紋及皺紋同時中和紫外線侵害。積雪草精華 能加速皮膚組織癒合,減少疤痕組織, 速效舒緩紅腫敏感, 增加水份及彈性。

Is Clinical C EYE SERUM 維他命C眼部修護精華素

此眼部修護精華素特別針對黑眼圈及眼部細紋問題。專利配方Advance +維他命C 及銅三胜肽生長因子能提供高度抗氧保護, 有效淡化及預防黑眼圈, 保持眼周肌膚明亮。撫平眼紋, 預防眼部肌膚老化。

MESOESTETIC X.prof 020 Vitamin C激活亮白細胞精華 20%

此高效抗氧美白精華屬mesoestetic零菌精華系列之一,標榜安全、純淨、零污染。其功效可阻隔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對抗光老化的問題;同時能分解酪氨酸酶,減少黑色素積聚及亮白肌膚。它亦會刺激蛋白肽激素釋出,令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

TAGS: 維他命C | 美白精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