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抗疫期間你也可以擁有美國比華利山星級醫學美容護膚品

很多我們的客戶都喜歡選用我們在診所採購來自歐美的醫學護膚品牌,因為這些品牌的研製背後都有醫生或科學家團隊參於研究及數據支持其產品效能 ,產品為醫生及專業肌膚治療而研發創製,配方的療效相對會比專櫃的護膚產品更顯著。當中,小編今次選了介紹來自美國比華利山星級醫學品牌ZO® Skin Health,品牌是由DR ZEIN OBAGI這位國際著名的美國皮膚科醫生所創立, 他揉合其35年的皮膚治療臨床經驗為基礎,開發了各種專業治療品及專利配方的護膚產品,其中有部份皇牌產品因含藥性配方,更需醫生指導下使用。其優越的產品若配合醫生治療或醫學美容療程(深層煥膚及激光療程等)後在家中使用,能令治療效果提升到極致, 效果更持久顯著,亦能讓肌膚時刻保持健康。

身處熟齡肌的本人要特別推介ZO抗衰老及亮肌淡斑系列的產品,見證過其高效維他命A醇出類拔萃逆轉肌齡效能的用家,都難以抗拒入坑變為ZO死忠粉絲。

日間抵擋紫外線傷害❤

ZO Daily Power Defense 紫外線修復抗氧精華

早上必塗這支精華,它蘊含維他命A醇、基因修復酶及抗氧化成分有助修復受紫外線創傷之皮膚細胞,提供抗氧化保護,激活皮膚新陳代謝,修復天然所水屏障功能,能助你回覆年輕皮膚狀態,並預防紫外線帶來的損害。

晚間對抗皮膚衰老跡象❤

ZO Growth Factor Serum Plus 生長因子修復精華

這瓶修復精華蘊含生長因子萃取針對改善肌膚老化問題,結合維他命A醇及氨基酸成分,有助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激活膠原蛋白再生。適合晚上潔面後或於睡前三十分鐘使用,報告指出連續使用12週後,有93%的使用者的細紋和皺紋,緊實度和彈性及質地和平滑度得到改善。

最新推出緊緻皇牌❤

ZO Firming Serum輪廓緊緻精華

提供生物活性配方,    其中的ZCORE™️專利成份,包括專利生物仿生四胜肽因子和黃香草木樨萃取物,加速膠原蛋白自我再生,促進皮膚健康。另外亦有抗紅因子,提升皮膚抗氧能力。每天早晚使用一次,有助改善皮膚鬆弛問題,幫助塑造面部輪廓,延緩老化,綻放青春光芒。

 

全新強效煥膚配方❤

ZO Wrinkle+Texture Repair 強效煥膚精華

與以上介紹的Night Repair 極致煥膚精華一樣,含有維他命A醇(Retinol),濃度減至0.5% ,但此煥膚精華所含植物幹細胞成分,有助加速皮膚新陳代謝,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比Night Repair更能提升皮膚彈性,改善膚質,其抗氧化成分維他命C及E可為肌膚提供保護,免受紫外線傷害,特別適合熟齡肌、粗糙膚質及毛孔粗大肌膚。使用此產品之前, 請依照我們醫生的專業指示!

熱賣高濃度維A煥膚精華❤

ZO Radical Night Repair 極致煥膚精華

1%高濃度維他命A醇(Retinol)激活皮膚代謝,延緩衰老、改善緊致度及膚色。植物幹細胞及仿生蛋白提供多重抗氧化保護,極緻煥膚精華有助平滑肌膚,改善紋理問題,同時改善因陽光而受損的皮膚。無水配方確保成份高效渗透致肌底,有阻促進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激活膠原蛋白再生。使用此產品之前, 請依照我們醫生的專業指示!

淡印去色素亮肌恩物❤

ZO Enzymatic Peel 強效去角酵素

蘊含木瓜酵素、鳳梨酵素、甘醇酸成分,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有助促進皮膚更新、減淡痘印及色素沉澱,同時撫平凹凸不平的皮膚,使皮膚更幼嫩明亮,臉部及身體都適用,建議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有效減淡痘印及發炎後色素沉澱,配合ZO療程更能加快修復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