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購滿$1,000 香港地區免運費

Zo Skin Health - 荷爾蒙斑 - 敏感頭皮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荷爾蒙斑

荷爾蒙斑點也稱為黃褐斑,通常出現在臉上一個較大的深色網狀區域。 黃褐斑,雀斑和曬傷都是黑斑的成因。
黃褐斑的主要成因是紫外光和激素。因此,必須避免日曬以及做足防曬。使用防曬霜可有效防止紫外線刺激導致的黑斑。
此外,專業淡斑精華可以抑制黑色素細胞對抗皮膚表面黃褐斑的生長。Fusion提供的Pico激光和化學煥膚技術,可有效抵抗更深的黃褐斑和淺表色素沉著。
Fusion還提供家居護理產品和專用產品以補充臨床治療,從而獲得更好,更持久的效果。但應注意,應在治療之前尋求Fusion的專業建議,部份治療並不適合孕婦。

Fusion提供了針對所有年齡段和性別的量身定制的全系列抗衰老,增亮和防曬治療產品。

視圖 網格 列表

7 項目

每頁
設置降冪方向
視圖 網格 列表

7 項目

每頁
設置降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