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購滿$1,000 香港地區免運費

Zo Skin Health - 頭皮 - 乾性肌膚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頭皮

頭皮的新陳代謝週期大約是28天。當此新陳代謝週期加速時,大片的死皮細胞便會脫落,形成頭皮屑。
常見的罪魁禍首包括細菌,真菌感染、脂溢性皮炎或牛皮癬。症狀包括發癢,刺激和頭皮發紅。
頭皮屑會使我們的外觀尷尬,給日常生活帶來不便

Fusion Skin and Health 提供頭皮護理修復治療,有助恢復頭皮健康狀態。

找不到符合選擇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