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購滿$1,000 香港地區免運費

Zo Skin Health - 皺紋 - 熟齡肌膚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皺紋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中的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會隨著皮膚的水分含量呈指數下降,導致皮膚失去彈性。 加上環境污染和不良的生活習慣的影響,細紋和皺紋在臉上變得更加嚴重。 關鍵是保濕,補充膠原蛋白並使用抗氧化劑,保持皮膚清新無皺紋。

Fusion的專業團隊提供的激光和煥膚,成功治療和預防皺紋。

視圖 網格 列表

10 項目

每頁
設置降冪方向
視圖 網格 列表

10 項目

每頁
設置降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