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購滿$1,000 香港地區免運費

Zo Skin Health - 膚色不均 - Hyaluronic Acid - Coenzyme Q10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膚色不均

過度的疲勞和壓力會導致血液循環不良,令毒素和代謝產物不健康的積累。皮膚的新陳代謝減慢與氧化有害代謝和脫水的積累,膚色不均和色素沉著會變得明顯。

通過Fusion量身定制的方案,融合良好的生活方式和運動可以改善皮膚質素,並有抗衰老的效用。

視圖 網格 列表

2 項目

每頁
設置降冪方向
視圖 網格 列表

2 項目

每頁
設置降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