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購滿$1,000 香港地區免運費

Zo Skin Health - 脂溢性皮膚 - Vitamin E - Plant Stem Cells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脂溢性皮膚

面部油脂分泌過多會滋生大量細菌,導致過敏和皮膚炎症,導致脂溢性皮炎。會發紅,瘙癢和脫皮的情況,可能涉及到頭皮和鼻子。此外,過多的油脂分泌會積聚在毛孔中,促進細菌生長並形成粉刺。當皮膚保持良好的清潔狀態時,多餘的面部油脂分泌就會減少。Fusion提供多種專用的護膚產品,可收緊毛孔,減少炎症並改善面部油脂。

Fusion提供了針對所有年齡段和性別的量身定制的全方位控油和清潔護理產品。

視圖 網格 列表

2 項目

每頁
設置降冪方向
視圖 網格 列表

2 項目

每頁
設置降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