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購滿$1,000 香港地區免運費

Zo Skin Health - 面紅/玫瑰痤瘡 - Titanium Dioxide - Salicylic Acid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ZO Skin Health是Dr. Zein Obagi離開Obagi Medical Products後,揉合專業的滲透技術及專利配方,研發出的一套全新煥膚系統,是可以替代Nu-derm System的一套全新選擇;ZO Skin Health作為日常護理及全方位修護系列,更提供更全面肌膚修護效果,令煥膚效果更持久。

面紅/玫瑰痤瘡

玫瑰痤瘡可能與我們的生活習慣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吸煙,飲酒,飲食不均衡引致。 玫瑰痤瘡是年輕女性中常見的慢性皮膚病。症狀包括痤瘡,發紅,可見血管,灼熱感和紅腫。 激光治療和光學療可以幫助改善微絲血管擴張和皮膚發紅,從而改善皮膚狀況。 局部治療和家居護理產品也可以改善玫瑰痤瘡。

Fusion提供了全方位的抗泛紅和玫瑰痤瘡治療,以減輕和改善紅腫。

視圖 網格 列表

1 項目

每頁
設置降冪方向
視圖 網格 列表

1 項目

每頁
設置降冪方向